2006年9月19日

转载个包括所有流行元素的牛XX小说

转载个包括所有流行元素的牛XX小说大家一起寒一下下.YY也是有境界D.

  首先,主角有一个响亮无比的名字:墨罕墨得.完颜汤姆.巴洛夫斯基。为简便起见,我们称之为墨完巴。而本书则记述了该伟人传奇的一生。

  第一卷

  墨完巴早上去公共厕所大便,遇到一个神仙。因为神仙的厕纸没有带够,墨完巴就借给了神仙一张用过的,神仙感动无比,就把自己微观世界连同所有的玉瞳简,法宝都赠送给了墨完巴,并哀求他修真。墨完巴不从,神仙就用法力把他囚禁在公共厕所中,高呼:"除非你修真修到奇牛X无比,否则不能破禁出来!而我的禁制,宇宙间无人能解!"说完,神仙就跳进茅坑自杀,以坚定墨完巴修真的决心。墨完巴被惊呆了,却巧合了无欲无求的天道,"无"的境界。于是墨完巴瞬间就修到了大乘期。厕所的大量污秽之物散发的气息掩盖了墨完巴的气息,加上禁制的保护,墨完巴顺利度劫成仙。处于好奇心,墨完巴根据玉瞳简的知识,又顺利修神,修鬼,修灵,修畜生,并大获成功,冲出厕所!

  此时墨完巴已经超越了神的存在,引发了各界的不安。什么3味真火7味真火琉璃火等都从天而降,被墨完巴一口浓痰所灭,神仙鬼怪妖魔畜生一起来攻打墨完巴,却被墨完巴集体收服。不论种族长相性别老幼,一律收为偏房,其间枪战描写适量添加。终于1对几千万的枪战结束,墨完巴以不可思议的强者姿态,降临大地。

  第二卷

  出于对几千万个偏房争宠的厌倦,墨完巴封印了自己的力量,独自一人去爬高压电线杆,企图离开这个世界。(他知道自己死不了,因为鬼界上到阎罗下到小鬼,统统都是他的小妾)如他所愿望,他被电到了异界。(其实也没多远,也就是相当于西方的神话界。)
  很不幸,墨完巴的大脑开发才有100%,智商1万多,只能勉强相当于这里白痴的智力,于是墨完巴被异界一只老鼠轻易地折服,跟着老鼠学习了3年。最后老鼠厌烦了,墨完巴恭恭敬敬的说:"伟大的存在啊,您的智慧太伟大了,我明白这里不是我这卑微的生物来的地方。再见了,智者。"

  墨完巴再次爬高压电线杆,一边想:"我一定要去个比我苯的地方啊",很幸运,他成功了

  按照惯例,首先要去上学。墨完巴用自己从地球带去的一个硬币换了几座金山,然后上了最好的魔武双修学校。学校校长说:"我靠,你是我见过的最有天赋的学生,我作为本王国的最伟大的宫廷魔导师,愿意与墨完巴兄弟相称。对了,我还有个孙女,已经洗白白在等你呢。"墨完巴笑纳之后,站在学校操场上,散发了一下自己的王者之气,于是一群群的男学生跑过来,同声高喊:"老大,偶们在娘肚子里都约好当你小弟了!"墨完巴又满意地用自己苍蝇哦不,是苍鹰一般的目光扫射四周大地,于是几千万个校花(最近校花变得比白菜还多)女老师女骑士女魔兽女宠物扫地大妈等等被震撼,集体拜倒在墨完巴的大裤衩下。

  当然仇敌还是有的,一个坏学生仇恨的挑战墨完巴。墨完巴首先装b,被扁,然后记忆全部苏醒,发癫,扁人。坏学生的家族全体上门报仇,被墨完巴集体干掉。并且揭露坏学生的家族企图反叛的阴谋,国王大喜,册封墨完巴为圣骑士加太子太保,穿黄马褂,戴绿帽。并陪嫁各种族廉价公主若干。

  作为报答,墨完巴使出制器的功夫,用在各地垃圾堆扒来的材料,融合电焊,胶水,制造了代表制器业(即小手工作坊业)成就的最高代表——盗版碟一张,留传后世。

  第三卷

  墨完巴用储物戒指把自己所有老婆小妾统统储藏之,终于又重回地球,过上平静的生活。为了糊口(要养的老婆实在太多),墨完巴专门去救了个不起眼的老头(实际那老头是巨富)。老头被感动,向墨完巴交出自己的女儿孙女和财产。墨完巴开了个皮包公司,炒股票,炒地产,炒期货,就是不生产任何物资。于是资金超过比二盖子。期间征服女强人女秘书大量,与高官子弟为争马子结私仇,遂使魔法掌握高官贪污证据,举报之,当选为10大杰出反腐青年。

  墨完巴通过争马子事件,决定走黑店路线,遂开保安公司,专门招收各国退役特种兵做打手,贩卖军火,武装自己,以便很好的监视自己几千万个老婆。为了让小弟更强力,命令所有人修真修魔修武,于是手下拥有几十万绝对忠心的魔鬼终结者。几番血战,斗智斗狠,墨完巴的帮派终于完全掌握了门口的3条街。安全部门闻讯,与墨完巴接触,希望墨完巴不要闹事,不然准备坐牢。墨完巴郁闷,偶遇外星人。外星人下跪磕头说:"主人,我把舰队和外星公主,外星女王都带来了,请一定让我们做你的奴隶!"墨完巴大喜,托梦给首长,说欲为国效力,首长说:"偶等你N久了"于是墨完巴从此洗白,走上从政道路。墨完巴为中国所有问题的完美解决提出了方案,并顺利解决了腐败,能源,教育,医疗,贫穷等问题。人大要求墨完巴出动太空舰队收复**,墨完巴说:"不行!我打下来你们不珍惜!你们自己去!"于是墨完巴被全票罢免。

  第四卷

  墨完巴赋闲在家,因无力供养上亿老婆和小弟发愁。突然想起一个妙计:打网络游戏!在游戏里随便玩玩,就能赚钱,能换人民币!于是墨完巴戴上VR头盔,躺在营养槽里。一进游戏,系统说:"哇咧~你是第50亿个玩家,所以你的点比别人多,你的技能别人没有,你的职业是唯一的。"墨完巴说:"那我啥职业啊?"系统:"游戏平衡破坏者"

  墨完巴进游戏后,看下天,领悟神眼技能,顿下地,领悟狂奔技能,打个喷嚏领悟了狮子吼等等。然后墨完巴打了个怪,怒骂:"哪个王八蛋发明了100%真实度啊?老子挨了3刀,疼啊!"墨完巴利用自己技能多,迅速升级,然后收小弟,交NPC朋友,开帮派,开店铺,当城主,当皇帝,打架扣女,不亦乐乎。由于睡觉上网,醒来吃饭,所以得了中度人格分裂。一天下线后算下帐,游戏里攒的X晶币折人民币多少多少,应该可以买个下全美州了,遂去兑换。 游戏公司派上千保安押运.保险柜打开,1个馒头。墨完巴与之争论,兑换员说:"俺们游戏太牛X了,全世界人都在里边发财,所以……没有人种地了。这个馒头还是去年的存货,要不我在游戏里给你搞个几百万套极品换这个馒头?"

  第五卷

  墨完巴决定去逃荒,现在的食物极度匮乏,只有回到古代做统治者才有希望。墨完巴再次封印了自己的力量,独自一人去爬高压电线杆,如他所愿望,他被电到了过去,三国时代。

  "靠!又失败了!"墨完巴第一次去,很自负的孤身前往,在进行煽动的时候被门卒抓住杀掉。(死亡只能让他回到现在)第二次,带着全套特种作战装备,打倒了几个乡勇后被弓箭杀掉。第三次,带了一个班,被王匡的骑兵队碾过,失败。第四次,一个集团军(由小弟们组成),由于缺乏后勤补给,失败于黄巾管亥之手。第五次,带去一个城市,500万人口,可是全城的人在敌人一个没名气的谋士利诱下全体叛变。

  "这次我带全中国回去?不行,别国趁机占地盘啊。有了!"

  墨完巴大发神威,带了全世界回到过去。

  "日哦,这不一样吗?只不过2050年全世界打网游饿肚子变成了全世界在1900年打网游饿肚子!算了,偶再来!"
  这次回到了2战的德国,墨完巴直接飞到西特勒面前说:"其实你是我失散的儿子……给我个肉饼吧,我已经N久没吃东西了。"西特勒说:"好的,BABA。"

  1小时后,德国退出法西斯联盟,由新元首墨完巴宣布:"养老婆国正式成立了!现在对地球上中国外所有国家宣战!"如林的手臂高举:"嗨!墨罕墨得.完颜汤姆.巴洛夫斯基!"

  世界大战正式开始,双方决战于日本皇宫内,总计投入上10亿的兵力,而且完全无视后勤补给。墨完巴左手一挥,10个师的兵力马上冲了进去,与驻守那里的敌军5000万人开始交战。眼看不能攻下,墨完巴心中只动了个念头,1万架斯图卡马上开始俯冲轰炸,随后虎式鼠式和88毫米炮开路,骷髅师拉党卫队拉开始冲锋。"报告战况!""元首!我们昨天是胜利胜利胜利,读者看腻了,所以我们今天的战略是胜利失败胜利失败!最后一天再胜利

  "元首,我是空军元帅戈林!我的空军和全世界的空军都完蛋了,多亏元首的核蛋!"

  "元首,我是古德里安!我们的装甲部队伤亡200万了,但是成功闪击了1条走廊!敌人有1000万被我们合围在厕所里了,他们正准备船从下水道撤退!"

  "最高统帅部命令:往厕所扔100个1000亿吨级的核弹!"

  血战进行了1小时,墨完巴的部队损失殆尽,敌方的9亿部队也只剩1亿了,而且技术兵器也都拼光了。现在敌人只有陆军,兵种只剩重装骑兵和轻重步兵了。

  墨完巴独自向敌军1亿兵马冲去,嘴里高喊着:"爆炸吧,小宇宙!不对!我代表月饼惩罚你!也不对!啊,是这个——为了我的1亿个男女老婆能吃饱饭,看吾秒杀汝等!"

  墨完巴把功力提升到最高境界,内力迅速饶任脉上下来回乱窜(我就是不走督脉),全身神力仙力鬼力畜生力都达到最高境界,左边嘴角念"守护的天使啊",右边嘴角念"急急如绿令",鼻子哼着"安拉最伟大",同时左手放飞剑,右手拿M60机枪,腰里别着汽车炸弹,脚踏烽火轮,向敌军冲去……

  大结局先不写了,因为这个时候一般不是入VIP就是出实体书,第3种可能是太监,反正网络上一般是看不到结尾的……


--
世界之大,远超过我们的眼界可以容纳的范围,不管人们走得多慢;走得多快,他们也不会看到更多。真正珍贵的东西是所思和所见,不是速度。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