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9日

扯淡

春节过了,情人节也过去了。接下来的51还远的很,于是又进入了生活的常态。
 
年后回来想把年前下载的几部法国电影看完,可始终没能如愿以偿,我的电脑倒是已经播放了好几次,可惜我只要一放电影就想上床躺着看,上床后法国影片柔和的色彩和舒服的音乐很快就能让我不知不觉的睡着了……这让我很愤怒,难道我已经和在音乐会上打鼾的人成了同一种人么?
 
还有积累下来将近30本电子杂志,就是XPLUS那个电子杂志,也始终没有看完。
 
还找到了数个游戏设计方面的文档,打算细细读完……可惜是英语的,读完不知道猴年马月。
 
最近更新比较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缘故,不大有心情写BLOG,可能是情人节受刺激了 @_@
 
工作方面正慢慢的朝好起来,做什么事情都有个积累的过程,一蹴而就是不现实的想法,何况是这么复杂的一件工作,我有足够的耐心和毅力来做好它。

--
Designing games everyone can enj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