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0日

花城无事记

又有好几个朋友过生日,很快就到我的生日。

这年岁,匆匆的,就这样在键盘和鼠标间不见,想到84年、86年乃至88年的家伙们,摆出不耐烦地样子叫着大叔的情景就让我毛骨悚然@_@。每到想起这种事的时候,我就觉得这脑子真是白长了,惦记这些没搞头的事情。

手头的项目很大很大很大很大……,估计要搭进去不少的时间。

看片,看死亡笔记、赤裸天使(天使心,徐若宣成名作),听歌,听keren ann、crazy forg,打字、聊天、等等。

理了个板寸,空气17度,穿着短袖、拖鞋在大街上,在狂风里走,在众人侧目里我行我素,我的目的地谁也料不到。

我终于找到了一家服装店Orz,冲进去胡乱买了件衣服@_@。

无聊的很。
手头答应狗剩的文档迟迟没弄完。
焦躁。

结论……内分泌失调,青年光棍症候群。等等。

2 条评论:

  1. 唉!比你郁闷。。。。。

    至少感觉上你已经不需要额外的为了什么生活拼搏了,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了吧?

    俺还不行。。。。

    算命的说我30以后就能转运,尽管我不信。

    不过眼看就快到了,一方面感叹沧桑另一方面也盼望着那个算命的说得准点。

    哈哈,我是策划,不知道杀手你做什么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