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大地震.劫后余生记

武都,文县,碧口损失惨重。
我父母家人都在这三个地方,很担心。
成都这边还好,汶川很惨,然而四川政府很棒,救援及时,四川人也很棒,大家很热情的参加救灾。全国的视线都集中到了四川。
一比较就觉得甘肃政府糟糕透了,支援慢,力度小。也没见向国家申请支援,至少民众没看到政府的努力,烂路也全断了,泥石流无数。

地震当时我在公司,7楼。正在开会,没来得及跑路,躲在桌子下心想::难道也就这样交代了?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呀!整栋楼来回摇了接近一分钟,当时觉得马上就倒了。

万幸没倒,平静后跑下楼,老孙宣布放假,然后大家各谋生路去鸟…………

晚上和几个朋友买了两床棉絮,躺在沙河公园的空地上,本来睡得还行,半夜下起了雨,于是抱着棉絮找看上去结实的房檐,凑合到了第二天。

户外睡得人极多,去慢了还没有合适的空位,河边躺满了人,有车有条件的都跑到了郊区。

第二天在一个露天茶吧坐到下午两点,我穿的短袖短裤,真是凄风冷雨,还担心家人的情况,电话死活不通,对中移动怨念极深。

到了晚上,终于打探到家里的情况,父母无事,其他家人也无事。朋友家房子塌了,老房子基本全塌,小学全塌,我家房子裂口。

总的来说,还算幸运的度过了灾难,人没事就好。就是老妈现在还在户外睡帐篷,幸亏老家没下雨。

天杀的甘肃政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