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转折

离开了网易。

尽管离开,但还是觉得成都网易的同事们很不错,有趣,认真,只是在一个错误的方向上走了太久,久到了不能承受再一次转向的程度。

在去参加朋友婚礼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做游戏的同乡,还谈的来,于是在另外一家公司和他开的公司之间做了选择,更重要是做游戏和不做游戏的区别。

最近就在做一些杂事,整理开发流程,招聘,参加与其他公司的谈判,学习到一些新的东西,果然在不同的层面,考虑的问题是不一样的。

一个在广州的朋友快一个月没和所有人联系,大家都很担心他。

最近开始关心起生活俗事,毕竟眼看奔三了,还这样没心没肺没危机感不是办法,经济危机虽然没有直接影响到我,但也警惕起来了。但愿房价猛跌,但愿薪水猛涨!

这十年来,我从一个调皮多动不要脸的话痨变成一个沉默无趣腼腆的家伙,是我人生到目前为止最失败的事,开始尝试渐渐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和不良性格。朋友也说,我现在一切都还好,如果能在性格上有所突破,想必能有些不一样的活法。

--
威尔史密斯对他的蓬蓬头的小小儿子说: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因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
W. C. Fields  - "A woman drove me to drink and I didn't even have the decency to thank her."

2 条评论:

  1. 安冬哥哥不要沮丧,你现在一切也很好呀。加油努力!
    你的东西我明天就去给你邮寄。地址不改吧?
    冬天到了,成都也挺冷了吧,我老妈说重庆开始冷。注意多穿点衣服,别感冒啦。我逛街要是看到合适的衣服帮你邮寄过去,记得付费哦,哈哈,开玩笑啦。
    没事多出去走走,参加一些活动,身体和心情都会开朗很多。

    回复删除
  2. 加油~愿快乐常伴你左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