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迷惑

觉得自己过得有些混混噩噩,最近。
 
手头的事情一样也没有少,阅读量有所上升:威尔杜兰世界文明史、阿西莫夫科幻集都在慢慢读。一直想通关的无冬之夜也进行的差不多了,期待无冬2,手头有项目在跟,有新案子在写,有老电影在看,有VITAS在听。
 
我还在想些什么呢?
 
有些人跳槽了,有些人没有跳,还有一些人在跳槽的路上。
 
各种理论分析层出不穷,面向初级玩家理所应当,核心玩家们很不满,程序员快要跳槽,新项目名字被别人用了要另起一个,大公司真霸道,三个星期完成一个大型项目案子完全就是胡搞,马斯洛理论基本是胡说,UBIER们的精英感觉,好滥的英文水平,我们都是肉虫,没有PS2不能玩FF12,新手美术难带,喜欢的人打来莫名的电话然后消失不见,项目经理疲于奔命就是没做项目管理,薪水没有涨,我们做一个就像**游戏一样的游戏吧,摄像机角度怎么摆,招人就招便宜的,打字机和传话筒,程序员说这样好但是程序员又说这样做不了,网络延时问题,我的脑子呢,新人在叫嚣,世界观和背景,心理失衡,内分泌失调,非人类的世界,运营才"素"王道,发嗲和撒娇,说不清和常有理,船小好掉头。
 
看不到的未来。
--
真正的乐趣是很单纯的能让人开心微笑,放开怀抱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