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小软弱

天气渐渐凉了,大雁飞往温暖的南方,我还穿着短袖。

放眼望去,心底一片荒凉,啊,荒凉凉凉凉……(回音)。

老是在Blog上抱怨也有的没的也是一件很烦人的事情,前几天有个曾经很亲密的朋友过生日,我才想起来我做游戏两年了。没事整理自己的简历时才发现这两年没什么建树,做了不少丢人现眼的玩意。

给家里打电话,是爷爷三周年的忌日,妈妈在电话里抱怨爸爸还是喜欢喝酒,喝完酒话多,还喜欢叫一帮朋友搓搓小麻将聚个赌,家里用熟的小保姆跑去深圳打工了,最近身体不好,等等。我觉得很羞愧,白白长了这么大,还没有为家里做些什么的能力,反而背井离乡。

兰州的朋友们开店的开店,卖书的卖书,不能说都是红红火火,至少都是蒸蒸日上,他们在一起,而我不在。我想他们,他们也想我,一个大男人这么说很不像话,可是我知道这是确实有的事情。

我年纪不大,可是已经学会了怀旧和思乡。真扯。






--
http://www.pkblogs.com/lemonkill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