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在广州

我离开上海到达广州迄今已有一周,正在等待体检报告结果出来后正式入职 ,于是很无聊,每天大睡猛玩,吃吃喝喝过着不值一提但还算快活的日子。

其实我更想去某家家用机游戏公司,快活的做一些一个人玩的游戏,这些游戏具有更多的叙事性、更多的线性要素,更多的迷题,具有风格化的画面,使用一些物理特性或人工智能,而不是在聊天系统和交易系统中纠缠。但是我知道自己糟糕的英语不足以达到这个目标,尽管我在弥补。幸运的是将要参与的项目令我很满意,可以将自己长久以来的想法加以实现,想想就觉得高兴。

粤菜的滋味不错,汤和粥尤其令人满意,更好的是就在我所住的小区门口一字排开一家川菜馆、一家西北菜馆、一家粤菜馆,小区对面是一家网吧,旁边是湘菜馆,再右边是一家理发厅和一家洗脚房,而公司大约在5分钟脚程处,超市、银行、香烟专卖店都在视线之内。总之,该有的都有了,而且很方便。虽然天河信息港离城市中心地带还远,不过至少不象在北京和上海时到了晚上9点以后无论是想吃饭还是买烟都没门。

如果没有意外,我会在这里停留很长一段时间。

--
http://lemonkiller.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