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8日

在床上的时光

辛辛苦苦终于熬完了本命年,抵达可以大吃大喝好吃懒做四体不勤的猪年。

由于我对手机和QQ的日益疏远,今年接到的短信数量明显减少,换言之,我认识的人去芜存菁了。

大年三十晚上我一反24年来熬夜的惯例,晚上8点钟就上床一觉睡到初一的晚上8点,实在是因为之前两天都没有睡觉的缘故。

躺在床上听着KEREN ANN的低喃,渐入昏迷,感觉很好。自然醒来后不去看闹钟,把显示器调整成270度显示侧躺在床上看电子书,看到有趣处人缩成一团傻笑,肆无忌惮的真实人生,就在床上度过。

曾经有很多人都迷恋在床上的时光,像我这样的无名之辈很多不好举例,有名的人里就有好几个艺术家、国王之流。虽说把大好的时光寄托在一张死物上实在不是什么有志向的行为,不过正像我参加时间管理培训时所说的:虽然按照紧急重要四象限法,很多事情被归入既不紧急也不重要之类,不过人生的乐趣也不正是在这些地方么?

比如游戏、逛街、看闲书、吃早茶、又比如赖床,离了这些无用之事的人生,应该是很凄惨的人生吧。

于是我趁这假期补足平时的赖床,大赖而特赖,除了如厕这件事暂时由于设备问题没办法,其他的都可以在床上解决,颓靡的狠。

在床上接到电话若干,大我8岁的五叔终于开花结果,老婆已怀胎十月,女儿,叫安心,这个姓起名字真方便。这应该是我最小的一个妹妹了,51的时候回去把玩一番,汗,小小人和小小手脚,有趣的很。

28号去广州动物园逛了一天,计划去3月31号的张学友演唱会,在天河体育场,谁有兴趣?来组队,美女最佳。

--
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1 条评论:

  1. 你买票请我去啊?咔咔~我都想去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