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日

天下2公测小记

1、刚开始只开了4个服务器,频繁断线、无法连接。这可能是出于压力测试的考虑。
2、技术问题较多:任务BUG,显示BUG,人物空中行走、服务器断线,角色资料无法读取等等。
3、玩家反响激烈,频频与完美世界、魔兽世界相比较,对游戏内容反映尚佳,但对服务器数量少、公测频繁掉线、难以登陆、无法读取角色数据、回档等问题极为不满。
4、画面尚佳,可称一流,不限于国产。地面贴图稍嫌粗糙,人物环境比例有问题。
5、界面交互流程、按钮位置、提示信息位置等细节需调整,目前不够人性,使用不易、繁琐,增加了上手复杂度。
6、在界面中有很多低级别角色不能使用的功能、技能存在,增加了初始无用信息量,导致上手难度增加。
7、系统未深入了解(掉线上不去),但抢怪规则不是很好(看别人玩了一会),远程职业有明显优势,缺乏技术含量。
8、在玩家严重不满的情况下,没能有效的安抚玩家情绪。
9、以上情况了解自官方论坛和游戏。

总之问题不少,但都是可以调整解决的细节问题,目前没有发现致命的难以改良的问题,由于是自主研发产品,相信会很快得到解决。但是今天公测使不少第一时间参与的玩家感到失望恐怕是难免的。

--
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