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夜半加班.搬家前夕.吐槽

晚上4点还是睡不着觉,于是跑到公司加班.

最近我手头的工作有些延期,目前这个系统需要考虑接下来将要做的三个系统的内容,或者说是后三个系统的共用部分,因此脑子经常死机,又处于换用文档写作方法的阶段,还没能吃透这种方法,做起事情来就不是很得心应手.

当然,我承认,我上班虽然不聊QQ,偶尔还是会看看与工作无关的网站.

为了弥补这些过失和打发失眠的好时光,到公司加班,年青就是好!爷愿意凌晨4点到公司也没问题.

在修改完文档,确定明天的会议内容将会比较充实后爬上来写这篇东西.

周末又搬家,和一个美女同事同住,~-~,现在住的房子又小又破其实也无所谓,我也不是个特别讲究的人,问题的关键在于,它没空调,我机箱散热量极大,房间空气流通也不好,何况这是在广州,于是我反复试探自己底线后还是觉得这个我忍不了,比如今晚12点到3点我冲凉3次.

真怀念在北京和小冯同志一起住的时候,还有那个安静的,客厅里有乒乓球桌的大房子.这次搬去的房子是个两室一厅,在家电齐全的基础上少了几件必需品,比如洗衣机,电脑桌之类.计划常驻,慢慢收拾吧.同事最近在张罗着买房子,一天到晚在叫自己成房奴了,我的心情真是又庆幸又羡慕啊.

写完一看分段和断句毫无道理,完全是想到哪里写到那里,果然失眠、起点和写设计文档一起毁了我本来就不怎么样的文笔。
___

冰簟银床梦不成,碧天如水夜云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