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CCTV要运营网络游戏?

问题的关键是钱被谁赚了.

 
 

Sent to you by 柠檬杀手 via Google Reader:

 
 

via Solidot by matrix on 30/12/09

中国国家电视台CCTV最近在节目中严厉抨击了网络游戏,声称网络游戏导致了吸毒成瘾、少女早孕,甚至是谋杀。但有意思的是,CCTV似乎有意运营网络游戏。 CCTV刚刚推出了国家网络电视台CNTV,试图抢占国内视频共享网站市场。有人注意到,CNTV招聘的岗位中多个是与网络游戏相关,包括: 网游研发高级工程师,负责游戏联合运营需要的相关技术研发,按照运营部门的要求,开发统筹联运平台的相关工作;网游运营经理,负责公司网络游戏的运营工作,包括引入新的网游产品,制定游戏运营规划、战略及布局,并组织、监督实施等;负责网游产品的定位、媒体推广、渠道建设和客服等整体策略、计划的制定和实施....据说2009年网络游戏产值预计可达250亿,难道CCTV真的想垄断一切?"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