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4日

神说:“你们世人要归回。”

诗 90:5 你叫他们如水冲去;他们如睡一觉。早晨他们如生长的草,早晨发芽生长,晚上割下枯干。
 
西元2074,欧共体与美国之间争夺太空能源开采权直接导致欧共体、亚州联合委员会、美国三大势力爆发战争。
 
西元2075,3月,核武器及太空武器陆续投入使用。
 
西元2075,10月,生物武器及化学武器投入使用。
 
西元2076,美军采用核武器袭击欧共体设立在南极洲的秘密生化武器基地,引发南极冰川大规模融化。
 
西元2076,大洪水。
 
元年,洪水渐渐开始退去,世界人口残余数目未知,核冬天、冰川期来临,各地生物大量变异,电力系统中断、供水系统中断、科技知识几乎消失,人类回到原始社会,在变异生物环伺、缺少食物和取暖设备的情况下挣扎求存,少量保有科技产品及能源的幸运儿成为各人类聚居点的权利阶层。
 
历史在继续……
 
 
 
 
 
 
 
 
 
 
 
 
 
 
 

 



--
世界之大,远超过我们的眼界可以容纳的范围,不管人们走得多慢;走得多快,他们也不会看到更多。真正珍贵的东西是所思和所见,不是速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