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凌晨5点

凌晨5点。
 
从电脑旁起身去卫生间,看着镜子里杂乱的头发和灰败的脸,感觉自己最近放松过度。
 
睡觉、DOTA、小说、音乐、吃饭、睡觉、…………。
 
室友也和我的状况差不多,他和我的区别只在于每过3天去一次超市,而我依靠外卖。
 
空调开到18度,结果感冒了,天天吃干煸肉丝,结果满脸疙瘩。
 
对于留在北京这个结果,我心里松了一口气,或许从这一点上能看出我终究不是个能吃苦的家伙。
 
有时候我很疑惑,我到底想要些什么,我还没有搞明白。一些看起来很平常的事物,在失去之后才知道它们的宝贵之处。得陇,却又望蜀,很累,但是没办法,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可以自主的话,其实每个人都会想鱼也要、熊掌也要吧。
 
相对于年龄来讲,在心态上还是有些幼稚,性格中有很多不稳定的成分。

--
世界之大,远超过我们的眼界可以容纳的范围,不管人们走得多慢;走得多快,他们也不会看到更多。真正珍贵的东西是所思和所见,不是速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