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

宅生活

眼看51就要来到,提前请好假准备回家看望父母、参加两个朋友的婚礼,他们大概比我大两岁左右,都已经经历了漫长……………………………………………的恋爱,到了不得不结婚的境地。

更换了邮件客户端,OUTLOOK固然强大好用,但未免太占用资源,比较了几款软件之后,现在我在用Koomail发送这封邮件,忘记说了,我一般使用电子邮件发布Blog,登陆太累,而且有写了半天最后丢失的危险。

每逢周末缩在家里,到广州半年了仍然对广州一无所知。

看完了犬夜叉,开始看火影忍者,下一步计划看完海贼王。项目进度良好,在对初始概念略加改动后一切都畅通无阻。感觉最近略有成长……在任何一部动画里,成长型的角色总是比较有搞头的。

泰坦之旅通关,由于敌人攻击方式的单一愚蠢,,尽管搜集部分还可以,我仍然失去了重玩的兴致。开始玩盗版的繁体中文《长春夜未央2》,总体来说不错,弄了个法师LV5/苍白之主LV8,目前进度中,法庭舌战和决斗那节很好,差一点就有逆转的感觉了。

我简直就是龙云峰说的到外地生活然后变成宅男的文章的注脚之一。

最近写东西频频使用变态的长句,一个句子往往长达5、60字,仔细分析下意思居然很明确,也没有语法错误,但这种句子最致命的弱点就是没人爱看。和郑渊洁的无标点长句不同,他的长句是把很多小句子之间的标点取消了,每一个意思还是很简单的表现在几个字里,而我这种做法使用了很多前置后置定语状语,直接导致60字不全部看完并加以思考就弄不明白这句话说了什么,累死人。

要改。

订阅的很多Blog都是新浪和网易的,每当文章中有图片时,就显出几个大字"本图片仅限本网站用户内部使用",然后看不到任何图片,这也正是我讨厌这些国内网站的地方,异常的小家子气,牺牲用户体验建立后来者的进入壁垒,不够开放,等等。偶有几个开放的网站,都是处于成长期的小公司,服务非常不稳定,主要服务项目也以复制国外相同服务为主,复制的差不多之后,自己再加上几个八嘎的新功能把一切搞得一团糟,然后不负责任的倒闭。所以到现在为止我只用douban,其他的都靠不住。

以上就是今次的废话。

――――――――――――――
威尔史密斯对他的蓬蓬头的小小儿子说:你要尽全力保护你的梦想。那些嘲笑你梦想的人,因为他们必定会失败,他们想把你变成和他们一样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