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blogger搬家小记

由于MSN空间无法和blogger同步更新,我把MSN空间的内容全部搬过来了.瞬间输出了大量的RSS,希望没给订阅我Blog的读者带来麻烦.

搬迁很是费了一番手脚,搜索试用了多个搬家服务,没有一个能够良好支持从MSN到新版Blogger搬家的.最后不得已,我出了个下策,或许能对其他搬家的人有用.

前提:
1.过去使用邮件发布到MSN空间
2.使用gmail
3.使用thebat!
4.现在使用邮件发布到Blogger

方法:
1.在gmail里把POP设置为接收所有邮件
2.打开thebat!把所有邮件收回来
3.使用虚拟文件夹吧所有发给MSN空间的邮件分拣出来,这是thebat!的特色功能.
4.把这些邮件批量改寄到Blogger邮件发布地址,之所以要用thebat!,是因为我所知道的邮件客户端中只有thebat!在这一步操作上最为简单.
5.在发送的过程中可能会收到发不出去的提示,不用理会,休息半个小时再发剩下的邮件就好了.
6.成功!

以上就是我的土办法.

--
我是清都山水郎,天教懒散爱疏狂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