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blog小结

我第一次写Blog是在2001年,那时候国内还没有什么BSP,blog还是一个很小众的东西.

而我注册的第一个Blog就是在Google的blogger,现在帐号密码都已经忘记了,当时的模版什么的都非常简陋.而我写了一小段时间就没有再写.

再后来就是2004,我刚毕业的时候,申请了Blogbus的一个空间开始真正持续的写点东西,之后转战于Blogchina、msn,在无数大大小小的BSP处都留下了痕迹。

最后还是觉得Blogger最好,尤其是新版blogger,恰逢MSN空间速度变慢,改版不良。于是回到了blogger,开始同步更新MSN和blogger。

直到现在,MSN停用,这里成为唯一发布点,将过去的文字记录一点点搜集整理到这里。

每隔几个月,翻看自己一步步走来写下的文字,回顾自己的痕迹,这种感觉很好。也许,在年老的时候,还能籍此回忆起很多细碎的往事。


--
我是清都山水郎,天教懒散爱疏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