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杂七杂八的乱弹

今天送妹妹去汇佳读书,看了这学校的设备、环境和师资……我痛哭流涕了,当然它的学费也能让我痛哭流涕。

KESO的花样层出不穷,我不得不承认这世上确实有人天赋异禀。强者无论何时都是强者,我虽然也想玩玩这游戏。奈何我这里连个链接也没有,发布东西基本上也就我自己看,偶尔光临的强者们连留言或者评论都不屑于,更不要说玩这种事情……

最近的阅读量越来越少,很羡慕每周都能看一本纸媒体书籍的人,一来是书越来越贵,二来是越来越依赖网络阅读方式……不过网络上确实不能读好书,也没几本好书可读。主要是读书的心境不同,在网络上读书,更多的是走马观花,倒是很快,很准。可惜受益不多,很快就从内存里擦除了。

MSN邮件发布的功能着实好用,可惜不能Track back。导致我本来就没有链接的空间更加贫乏。

好吧,征友,觉得我这里还可以一链的朋友,来发表个评论,我们交换链接共同进步罢,提高ALEXA排名罢。

 

 

有书真富贵,无事小神仙
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
所有为着理想而发过的誓言,只不过是为了讽刺日后的背叛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