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21日

杂七杂八篇外篇

听说MSN空间将要推出针对高级用户的诸多功能了,比如强大的自定义系统什么的

MSN本身也推出了一个MSN群插件……我已经创建了一个群,挺有意思的,看看它能走到哪一步

 

说句老实话,MSN对我而言,使用率的确不如QQ高,难道是因为我距离骨干阶层尚远之故?

 

周六去前门的大栅栏逛了逛,好地方哦……虽然什么也没有买,但是看着这样的老式的街道觉得发自内心的喜欢……可惜没有相机,以后一定要找机会拍照留念。

 

觉得现在的中国互联网真是机会太多了,可惜我对于技术知识停留在一知半解的状态,缺乏动手能力,要不然机会真是太多了……也未必就看得准,HOHO。

始终觉得过于深入技术细节会扼杀想象力……或许这是我给自己偷懒的借口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