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2日

暴雪残阳?

按惯例去GAMERES逛的时候,看见了这条消息:部份魔兽世界开发成员另组Red5工作
室,回忆起之前的暴雪工作室团队被挖,以及在暴雪如日中天之际离自立门户的Bill
Roper。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巨人不可避免的走入自己的暮年。
暴雪在经历了暗黑、星际、魔兽的巨大辉煌之后,迎来了在MMORPG领域的巨大成功,同
时也显露出了自己的疲惫……有意思的家伙们不满足于只玩这么一个游戏,他们希望去
玩一些更刺激的游戏,能够自己制定规则的游戏,于是暴雪就被抛弃了。
在最近一段时候谈及暴雪,那就不得不提及WOW,抱着几款老游戏说个不停是没有前途
的……至少看起来跟不上时代了。不过我还是要说,就游戏中的闪光点来看,WOW比起
三巨头相差甚远,如果不是副本稍微为WOW添加了一些佐料,我几乎就要说暴雪剩下的
就只有娴熟到让人惊异的制作技巧了……就像工业化大生产流水线上的卓别林一样。总
之,这游戏我没太大兴趣。当然,这个只是我个人的刁钻口味,您大可以不屑一顾。

好吧,我跳出来胡乱发言的怪癖又发作了,看见的大人,出手轻点。别打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