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8日

中秋、将来的长假

今天中秋……这似乎是废话,公司发了月饼,是各种各样味道的,还没有吃……废话。
说点其他的,昨天和ANDY、愚者跑出去喝酒,可能是过节的缘故,本地土著们都不来,于是就只有ANDY、ANDY带的MM、愚者以及西瓜还有我……ANDY带的MM素质不错哦。运气相当差,跑来好几个地方都没有期望中的自助火锅,最后只好在一个不知名的小店落脚,席间胡言乱语不止,吃完回家,稍觉得酒未尽兴,饭没吃饱。
在回家的路上,一个在兰州的朋友打来电话,约我长假去西藏。大约过了10分钟,另一个在其他地方的朋友发来短信……同样约我去西藏……他们也是朋友,但是去西藏这一节却没有商量过……于是我就惊了。互相沟通了一下,一致认为这就是传说中的默契。最后商议的大致结果是西安碰头,然后进藏。
西藏、布达拉、天,我来了。最好给我准备一场暴风雪……

--
for ever,crazy for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