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17日

归来少年

和朋友在QQ上聊天,提起《归来少年》,还未来得及看,他先看了,说很好很好很好,于是我寻来看。
大概还是初三的时候,正是热血澎湃的年龄,狂爱最终幻想7这游戏,自然,在当时没有所谓PC版,更不用说中文版,于是和朋友在一起苦苦摸索,好不容易上网……那时节上网并不像现在这样轻易……找到一份较为详尽的攻略,在朋友父亲单位将这70多页的攻略打印出来,如获至宝。于是按图索骥外加自己试验,前前后后大约用了半年的时间,将这游戏所有的隐藏要素玩出来,包括难得一见的克劳德最强极限技……真超究武神霸斩什么的,达成条件可是角色77级HP4444点且怒值满点才可以用,很辛苦用了出来,一票人都张着大嘴看得很是惊叹。还有游乐场的小游戏,最强金色陆行鸟的养成什么的,也都统统搞定了。
到今天我还是这游戏觉得比什么FF8、9、10代强的多……CG里克劳德骑着摩托从神罗大楼飞驰而下,几乎能听到风声掠过。爆炎在后,敌手在前,多快意!且不说那自在的魔石战斗系统,经典的半即时回合战斗。
于是很仔细的看了这片,不放过一个表情。斩马剑、摩托、飞驰、幻兽、魔石、强大的萨菲洛斯、对决的武神霸斩……这些元素在影片中一一展现……FF7的老玩友们,应该都会激动的罢。蒂法、巴瑞特、文森特、席德……朋友们一个不少,当然还有我们的克劳德。……当蒂法面对强大的幻兽,朋友们悉数赶来时,我几乎便哭了。

……当蒂法面对强大的幻兽,朋友们悉数赶来时,我几乎便哭了。

--
你不一定要起飞,但你必须降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