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9日

无聊当有趣

这里很有趣。

安冬男士,1982年12月24日出生,您的��性�傩员壤�如下:
十二星座:摩羯 60%牡羊 20%水瓶 20%
二元:��性 40%��性 60%
三�B:液�B 80%固�B 20%
四象:�L象 20%火象 20%土象 60%

生命中的五星如下:



您��性中:
摩羯座的守�o星是土星。摩羯座的你,具有很��的耐力,以及不屈不�系��^�Y精神。你的外表可能很保守�闼兀��Υ�朋友可能很�烂C�J真,有�r候����人�X得有�c�o趣。其��你心思周密,�C警��明,往往能���蚀_捉住�r�C,�m�r投注你的努力,�M而�@得成就。你��於�h境有著很高的忍耐力,�K深具��任感,�榱耸褂���能�虿徽鄄豢鄣����F,可以熬�^漫�L�D辛的�����r期,�^不��懈。在你的�刃纳钐�,��於人世�g的事情,即使是�矍椋���是抱持著一�N�y以解�_的深沉悲�^,但�K不因此而退�s,�@�N�A向反而能使你的行事更清晰��慎、沉�����_,不��盲�釉赀M,而得到�L遭朋友�L官的信任。

60%的摩羯性格20%的牡羊性格20%的水瓶性格

摩羯座�J�檎J真的女人最美��。
牡羊座喜�g�e�O主�樱�坦率天真的女性。
水瓶座喜�g��明自立,��性��特的女性。

摩羯座享受像�廴送�志,分工合作�_成目�说��啡ぁ�
牡羊座享受每一���A段�_��的成就感。
水瓶座享受我��是�c��不同的一�Φ��啡ぁ�

摩羯座�X是用�硖岣呱���地位的。花�X要花在刀口上,不能浪�M。
牡羊座�X是用���M足自我成就感的。��用的�r候就用,不必考�]太多。
水瓶座�X不重要,社��改革比�^重要。�X是身外之物,不必太在乎。

摩羯座吃是�榱吮3窒蚰��诉~�M的�w力。���H���悖��I�B足�蚣纯伞�
牡羊座吃是�榱搜a充能量。快就好,�c菜快,吃得快,吃��了就想很快的�x�_餐桌。
水瓶座吃是一件平凡的事,最好能�_�l出新的��意。在��食���T上我行我素,特立��行。

摩羯座深�\�h�],老�\深算。
牡羊座直�^果�啵�只有�Y果,�]有�^程,�^能���紫��C。
水瓶座天�R行空,�诵铝���,常有��新改革之�e。

摩羯座深�\�h�],老�\深算。
牡羊座直�^果�啵�只有�Y果,�]有�^程,�^能���紫��C。
水瓶座天�R行空,�诵铝���,常有��新改革之�e。

摩羯座我是天生的治��之才,�o我一�K�I域,我����它富��。
牡羊座�]有�I域�^,但要有足�蜃杂傻目臻g��我�]��。
水瓶座�I域不是重�c,我希望改造社��。

摩羯座喜�g�J真����,成熟����的男性。
牡羊座喜�g�e�O�M取,�Y志旺盛的男性。
水瓶座喜�g特立��行,�L格��特的男性。



--
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件事能让我相信我是对的,就是人生来有趣。过去有趣,渴望有趣,内心有趣却假装无趣。也没有一件事能证明我是错的,让我相信人生来无趣,过去无趣现在也无趣,不喜欢有趣的事而且表里如一。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只能强忍着绝望活在世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