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4日

冬渐来,码字

天气是一日日的冷了,骑车在路上明显有些衣单风涩不禁寒的意思。却也不知道去买件衣服,因我本就是不太会买衣服的,从来是冷极了才去找件厚度满意的衣服套在身上,一般是不太顾及好看时尚这一类事情的,多花钱少办事的糊涂单身汉就是我的真实写照。
生活有些乱七八糟,平淡的一无是处。
偷窥了同事的BLOG,才发现平时看起来沉默寡言的同事,也有活蹦乱跳的一面,实在是很有意思。这里就不放出同事的BLOG地址了,不好。
手头在同步进行两个游戏文档,随着对游戏制作流程的熟悉,慢慢找到了一些感觉。能够比较灵活的传达自己的思路了,我想,我现在才真正开始进行游戏设计的时候,回顾这一年来自己的摸索,觉得还好。也有夜半无眠,也有苦思不得,也有犯错,甚至可以说,犯了不少错。不过令我唯一满意的是,我始终都在进步。即使现在,我也深深知道自己离自己期望的标准还有很远很远。
开始试着看一些外文资料,学习一些国外的做法,我蹩脚的英语水平就很让人头痛,书到用时方恨少,这话从来都是不错的。我相信随着不断的使用,英语会好起来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翻译一些简短的文章。
不知道是由于星座、血型、生活经历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我的性格里始终有大量悲观的成分,甚至严重到了关系很好的朋友说我就是个会走动的悲剧的程度。这样不好,期望能慢慢改掉这个性格。
家乡的朋友到北京培训,我陪着坐了坐,过去是极好的朋友,现在也还是。可能是由于生活环境的缘故,他喜欢喝酒,大量的,一起吃饭的时候,看着他和另外一个人喝掉两2斤二锅头。我过去也能的,现在却只能表示惊讶了。喝酒太过伤脑,伤身,最重要是伤心。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心里的一些希望也渐渐的淡去,却也还有一些不甘心的挣扎,虽然挣扎,却也知道只是不甘心的余波罢了。沧海桑田,没有什么禁得住时间的打磨,即使是我,也一样。
还是要试着用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才是正理,其实一切实在都在好起来,有什么可抱怨的呢?
--
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件事能让我相信我是对的,就是人生来有趣。过去有趣,渴望有趣,内心有趣却假装无趣。也没有一件事能证明我是错的,让我相信人生来无趣,过去无趣现在也无趣,不喜欢有趣的事而且表里如一。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只能强忍着绝望活在世界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