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0日

团队的力量

凭心而论,我对程序的了解只能说是略知皮毛,在同室的核心引擎程序眼里可能连皮毛都算不上。对美术的了解也很有限,只能大概看一看,然后凭着自己的好恶有个初步的评价,最多是和以往玩过的游戏画面风格以及动漫加以比较而已。
 
即使这样,我并不害怕在程序或者美术方面会有什么问题使我难堪。因为我相信我同伴的专业能力,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美术、程序,能够实现绝大多数正常的想法。我们有好的交流,可以互相弥补能力上的不足……团队的成立和职业的分工,不就是为了这个么?
 
我唯一需要担心和怀疑的,就是自己的专业能力是否对得起团队成员的工作。再好的美术和程序,如果在一份毫无前途的案子下做事,就是对他们的侮辱。因此我谨慎再三,反复质疑自己:这样真的好么?真的好么?直到在我的能力范围内能够确定为止。
 
苛求团队成员是可耻的,唯一值得怀疑的,就是自己。

--
世界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