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26日

今天周末,和白菜、老狼一起去FB。
 
平时很少出门,习惯了呆在公司和家里的日子,只有偶尔的周末才会出去玩,玩的项目也比较单调――吃饭。
 
总是埋头于工作中,对周围的风景很少看,虽然知道周围有风景。
 
心里总是念念不忘有些事、有些人,于是不自觉地稍稍有些自闭,成了一种习惯。
 
看着饭桌上大家很开心的样子,虽然有些无厘头,但也觉得开心。尽管我仍然是沉默寡言的那一个,长期的不语让我几乎失去了开玩笑的能力,虽然过去我是很健谈的,高中时候的我,因为爱说话的缘故让老师头痛不已,从第一排座位换到最后一排,从三好学生到班上的小痞子,我都有话要讲。
 
现在,除了工作之外,我什么也不说。
 
我想有一两个朋友,可以倾心交谈的那种,没有别的愿望,只是想倾听、和倾诉。
 
在以前居住的地方,我有这样的朋友,在北京,还没有。我企图发现,可是我的生活习惯和交际圈子决定了这,很难。
 
也许在22岁马上就要23岁的年纪,有这样的愿望是很奢侈也很不现实的吧。尽管我这样希望。
 


--
世界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