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26日

旅中

在烦闷的车厢里执行睡、醒、吃这几个动作40小时之后,总算达到了旅途的中点站——四川广元。
 
说起广元来在历史在可是大大的有名,中国唯一的女皇帝武则天在李世民翘掉之后就被发配到这里的皇泽寺出家。直到现在每年9月10号广元还会举办女儿节来纪念这位功过兼有的女皇帝。
 
一下车就觉得四川的空气真是好,美女也多多的。虽然不都是高个子长腿大眼睛姐姐,但是皮肤都是水当当的好,说话也都娇声娇气的。(寒)
只可惜我到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虽然本地人睡的晚,也没几个水当当妹妹在街上逛,毕竟睡眠不足乃是水当当皮肤的大敌。于是我只好买点水果杀到小破网吧里打发时间——在火车上睡了40个小时之后谁还叫我睡觉我就和他拼了。而且早上6点还要坐汽车继续赶路。
 
蜀道难啊。

--
我是清都山水郎,天教懒散爱疏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