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

狗年初记事

不知不觉就从一个爱做梦的小孩变成了一个不光是爱做梦的小孩。也不管愿不愿意,就到了第二个本命年。

第一个本命年我在想什么,做了些什么,年代久远已无从考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并没有穿红内裤,并且也平平安安的活到现在。

并不是我很矫情或者悲观什么的,只是我明白人的生命和际遇其实很难预料,昨日的朋友可以翻脸陌路,恋人也可以分手说拜拜然后开始新的冒险。对于自己能够平安在家乡和父母在一起谈笑,品尝父母精心制作的菜肴并知道这些所包含的关爱与挂念,我心存感激。

过去我总是不懂得爱自己,为了这份牵挂,在异乡生活的我,也要学会让自己过的甜蜜一些。

心里有话想对人讲,却千言万语,无从谈起。每个人在自己的舞台上都是天皇巨星,急着把自己的戏份做足,自然没耐心看不相干的人絮絮叨叨,何况,许多些些小事,在旁人看来也是无足轻重的,多说也无益。

就此打住罢,只希望新的一年里我和我的朋友们活的更好一些,离自己的梦更近一些。

--
我是清都山水郎,天教懒散爱疏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