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倒霉了

这几天很倒霉。
 
首先是昨天下班回家时一场大雨,恰好是逆风,雨打的眼睛都睁不开,只好推着车慢慢走,踩了一脚泥,整个人泡透了,回家洗完澡才发现背包里的手机和NDSL也在洗澡……雨水灌到了包里。赶快拿出来拆开晾着。
 
今天下班回家钥匙被室友带走,蹲在门外两个多小时,无奈的很。
 
好不容易等到他回来,开电脑时显示器死活不亮,怀疑是灰尘太多……我的机箱是打开的,于是又拔电源清理机箱,谢天谢地果然只是灰尘问题,显示器亮了。趁着显示器亮了的好兆头我拿出洗过澡的NDSL和手机,鼓起勇气打开来看……。
 
NDSL安然无恙,手机变成了砖头。
 
我已经做好了全体变砖头的心理准备,没想到居然扳回一城,扳回的还是大头,长出一口大气。
 
妈的,幸亏我不经常用手机,不过,还是要出血买一个新的了,用了好几年,也不算亏,我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最近这么倒霉呢?
 
仔细一想:
原来是本命年,活该。


--
他发明了平台游戏、发明了横向卷轴游戏、为3D平台游戏制定了标准,他是唯一懂得什么是真正的乐趣的人。他不只是年复一年地制作游戏,他是真正创造世界的人。他不断为游戏业的发展指明方向,他从未忘记过什么是真正的乐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