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6日

乱用标点.胡言乱语.剖析

一遍又一遍听着Sarah.McLachlan的angel。

FF3卡在了暗黑剑士那个洞,其实没什么难度,只不过我对重复练级这种行为已经产生了条件反射……不玩。
试玩了下口袋妖怪钻石版,战斗动画、音乐什么的都很棒,可惜两小时之后我回忆起了以前玩绿宝石版时无尽的踩地雷练级进化……于是罢手。

记得以前玩这种游戏到了必须练级时总是呼出人肉外挂君……T死狗,把他挂好后我就去一边睡觉,第二天早上起床时他红着眼睛过来递上一只烟,带着得意洋洋的微笑:99级了。所谓的成就感,大概就是这样吧,接下来就是我的任务,研究这些99级的家伙们都有什么值得把玩一下的东西,腻了之后就把他们抛到一边,这就是我玩游戏的乐趣所在。直到今天,T死狗同学仍然保持着这种习惯:玩游戏要练级别,QQ要练级别,迅雷和浩方也要把级别挂上去。我只能佩服之。

最近常常在想:我到底在追求什么?从毕业之后到今天的两年里,我走来走去,想找到一些东西。

也许我应该放下手边的一切,回到属于自己的生活圈子里?充电?最近能量很是不足,又或者,我应该坚持自己的路?再努力一点?现在确实努力的很不够。总是产生一些自欺欺人的想法,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没有恒心,懒惰,企图寻找终南捷径。

其实我知道没什么捷径,只能一步一步走稳。

自信、勤奋、细心,这些品质都是现在的我所缺乏的。

--
站在一个泥潭的最深处,想从屎里开出朵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