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封.解决办法.其他

blogspot再次被GWF封了,幸运的是我找到了http://www.pkblogs.com/l,只要在后边加上我在Blogspot的用户名就可以访问了,同时还生成相应的RSS,这样一来等于GWF没起到任何作用……除了使我换了一个域名之外。

稳妥起见,我还是恢复了MSN的同步更新。

好不容易下载完了NWN2 TOOLSET,打算玩一玩,结果在引导界面就崩溃了,目前在官方或者非官方论坛找到的解决办法是:

1、更新显卡驱动到最新版本
2、在BIOS里关闭超线程

我都试过了,对于我的问题并没有什么帮助。

这说明即使是黑岛的关卡设计师们,也是在一个并不完善的地形编辑器当中工作的,这样倒是大大缓解了我对我正在使用的那款地形编辑器的抱怨程度……即使它崩溃、缺少各种必要的功能、完全没有什么导入导出撤销指令之类可以称之为人性化的功能,我也能平心静气的想:NWN2的编辑器也不会比它高明太多,至少在稳定性上如此,之所以NWN2和目前我为之工作的东西会有那么大大大大大大的差距,完全是因为我以及我的同事们与NWN2制作者们的差距造成的,要承认这一点。

关于之前的那则心理分析,倒是出乎我意料的准确,至少符合我对自己的认知。很多年以前在我大约15岁的时候,我就想当一个图书管理员,后来接触了网络,知道即使不当图书管理员也可以有机会看到各种各种的书,这个愿望才变得不那么强烈。我对于各种各样故事的爱好从来没停止过,粗糙的、精美的、曲折的、隐秘的、晦暗的一个个故事。它们在我成长的过程中起到很大的作用,至少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如果不是这些故事,我肯定不会是今天这样,不管我今天这样是好是坏……实际上我不认为好坏这种概念有任何作用……毕竟它们帮助我形成了现在的我,哪怕我阅读这些书籍的顺序有所不同,今天的我也必然不会是这个样子。这就是书在我生活中的地位。

--
http://www.pkblogs.com/lemonkiller/

1 条评论:

  1. 我能看到这条留言
    我对blogger的功能很满意,不到万不得已不会离开,反正我也不追求访问量

    你可以看到,我的侧边拦没有任何固定的链接,一切都是活的,我收藏的发表新文章的站点会自动进入进入我的链接列表,不发表或者少发表的就很少出现……这就是我喜欢Blogger的理由之一

    如果你想链接我,我当然不会反对,我也会把你加入我的收藏当中,出现在侧边拦的机会取决于你自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