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梦幻空花

今年过年极有可能回不了家。

几千里路云合月,太烦人,时间也太短。刚到广州不久,一切都没收拾停当,还没觉得安稳。

尽管我还是很想回去看看。

听说以前的同事,武拉拉和章鱼去了SEC做一个中型休闲游戏,在这之前他们在做动画和插画之类的事情,后来动画项目剧本、人设迟迟未定,项目流产了,感觉比游戏项目还要混乱些的样子。

对于武拉拉和章鱼他们这一对,我一直是很佩服的。武拉拉做2D、原画,章鱼做3D、动作、特效,都很棒。尤其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武拉拉对画画的坚持,对心里梦想的不放弃,曾经在同事聚会的饭桌上(老板也在)很认真的说自己对于美术的喜爱和梦想,要有一些不切实际的东西来支持自己,童心、想象、梦想、爱,等等。章鱼虽然没说,但是他能和武拉拉走到一起,两个人应该有共同的坚持吧。

希望他们顺利,一点点做到自己的梦。

活在世上,一辈子,没什么特别的意义。而我们都不甘心自己只是一个偶然的产物,无可无不可,都想做些什么来证明自己的存在感。所以首先要给自己设定一些目标,让自己有方向。至于那个目标本身是什么,倒不是特别重要的事情。游戏于我,画画于武拉拉,动画于章鱼,应该都是这样的目标,我以为。

在一场大梦之中,寻找一些可以抓住的东西。

----------分-----隔-------线---------------

扯淡之后来记点别的。

最近装好了电脑,那台身经百战从北京、上海、兰州来到广州的电脑居然并没有坏,只是机箱外壳坏掉了,于是我很遗憾的换了个大机箱和安静的显卡风扇,满足的缩在家里看点老动画,玩玩破游戏,越来越像一个宅男。计划本周末搞定150元的3MADSL,然后就修成正果了。

突然想不起来写什么了,马上上班,现在13:57,就此罢键盘,有心情再废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