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可爱可敬可畏的玩家

原贴较长,不转载了:
http://dt.netease.com/viewthread.php?tid=131252

以下是一段讨论:

A说:
有时候
A说:
我觉得玩家真的很强
B说:

A说:
不着调
A说:
但是一腔热血
B说:
细致的体会是无法从攻略、介绍当中得来的
A说:
一个策划都懒得理的游戏
A说:
对于玩家就想生活的最重要一部分
A说:
其实飞飞也是
A说:
都不管一年了
A说:
有的玩家还是很有感情
B说:
最初我们跑来做游戏,不也是为了这些么
A说:
希望开发组看到帖子了...
A说:
每次看到这种话我就绝望
B说:
给他们看嘛
A说:
他们看了以后能干吗
B说:
看看也好
A说:
他们会看的
A说:
我还经常看我自己游戏的论坛了
A说:
看了也就看了
A说:
对玩家而言,恨不得所有游戏的优点都集合在一起
A说:
但是策划程序美术
A说:
都是工作量
B说:
其实做不到这些都没什么,大家在努力
A说:
人才,人才,人才啊!

楼主的帖好, 明察秋毫, 心细如发, 具备良好的洞察力和概括力, 一针见血, 语重心长, 苦口婆心, 爱惜"大贪耗虾"之心溢于言表...

应该说WY在游戏开发设计方面还真缺乏这样的决策者. 楼主所谈到的, 正是大唐游戏开发所缺乏的. 不知道方舟工作者们看了楼主的文章做何感想?! 我个人的想法: 以方舟智囊团比之于一个去年刚毕业的高中生似乎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 毫不夸张!!!

游戏管理好比企业管理, 说穿了是人才管理. 人才缺乏了,什么都缺乏了...有时侯决策者的一个方向性的选择会宣判一款游戏的生死. 而怎样才能保证方向正确恰恰在于老板用的是什么样的人. 是垃圾呢还是真正的人才呢???
B说:
我最恨的是边看这种帖子边嘲笑:这玩家贴……
A说:
最主要的是
A说:
现在大多数人都只看有没有赚到玩家的钱
B说:

A说:
比如说大唐再惨一点,就几千人在线,网易肯定想都不想
A说:
咔嚓
A说:
管他玩家怎么想
B说:
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梦想照进现实就是这个样子
A说:
因为我们玩家在网易的眼里只是你们圈钱的工具。如果再不改进,我们将会离开。
A说: (01-09 20:10)
这是实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