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转个搞笑贴:崔斯特绝对没有我强

真搞不明白崔斯特为什么能够在fl纵横,一个黑暗精灵游侠,力量、体质最高也不会超过人类。精灵由于身体先天因素在肉搏方面绝比不上人类。他们唯一的优势就是敏捷性,但是从事运动的应该知道肉搏力量与体重(可以考虑为游戏中的体质)应该是最重要的因素。

就拿我和崔斯特比较,我从事散打,武术,健身20多年了,曾经获得南京市力量比赛2个级别第一,省散打比赛多次进入前三(最好一次是亚军)。而我们江苏人口是七千多万,一个魔索不莱城才多少人口?全费伦多少人口?

所以偶如果在费伦,那么偶的力量,敏捷,体质就都应该为19,18,18。之所以力量为19,应该考虑到费伦人类没有我们现在人口多,他们那个时代一个力量18的人类来参加有7千万人口江苏的比赛,还不一定进入决赛呢。所以偶的力量应该算半兽人的最强值。

智力因素在搏斗方面不算重要因素,再说我是西方国别史的硕士,好象崔黑子也不会高过我,至少他不会用电脑吧?

敏捷方面他也许比我高,但是我不会比他差多少的,短跑偶很厉害,散打敏捷性非常重要。体质小崔一定比我差远了,我现在85公斤,一个精灵能够有多少?

他的绝活双刀,我从小就练武了,我的棍术不见得不如他的刀法,再说我们中国武术小崔可能做梦都想不到有如此的耍法。

综和考虑小崔与我单挑死虾子一个。他能够屠一条龙的话,偶就可以屠2条,如果真要有龙的话。

--
生活中真正的悲剧并非我们没有特长,只是我们没能利用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