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中国MMORPG用户最喜欢的游戏付费方式

2006年度,是免费模式宣传火爆的一年,史玉柱发工资,陈天桥CSP。

据2005年艾瑞中国网络游戏研究报告显示,包月卡仍是最受付费MMORPG用户欢迎的付费方式,50.6%的付费用户认为包月卡是他们最喜欢的游戏支付方式,39.6%的付费用户认为点卡是他们最喜欢的游戏支付方式。与2004年调查结果比较显示,喜欢点卡的用户比例有所上升(由2004年的24.1%上升到2005年的39.6%),而喜欢各种包时卡的用户比例相应下降。男女用户之间,基本没有差异。该数据由艾瑞与2005年11月-12月之间通过51家网站获取的3871份调查报告中得出。

根据2006年IDC数据报告,70%的玩家愿意为网络游戏付费,8%的玩家虽然玩免费游戏但愿意付费购买道具,9%的玩家不愿意为网络游戏支付费用。

免费游戏很有前途么?
--
A man is not old as long as he is seeking something. A man is not old until regrets take the place of dream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